close

餐廳名稱:皇家窯烤披薩
消費時間:2011年/07月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
電話:(02)2634-7313
每人平均價位:90~300
推薦菜色:巴伐利亞

皇家窯烤披薩就在東湖哈拉影城一樓;在用餐時間時很理所當然的擠了滿滿的人。

去的時候剛好就在用餐時間,因此只能慢慢的等空位。

就比薩瑞亞的地理位置來說完全不意外啊,門口就是公車站,附近又有很多間學校,

剛好就在捷運葫洲站跟捷運東湖站的中間,選錯時間去的我就認命的乖乖罰站啦。

55

這次點的是巴伐利亞,簡單來說就是混合了白香腸跟有點辣的臘腸的披薩。

現場點的話大概要等個一刻鐘左右,這已經比剛開幕的時候快上一些,先前在它店名還叫比薩瑞亞

剛開幕的時候等個披薩通常都要等上二十分鐘,這五分鐘到底是怎麼縮短的讓我有些好奇XD

先前聽說這是比較重口味的披薩,可是我覺得還好,反正好吃就對了。

比薩瑞亞的披薩是薄片披薩,對我這種大食量的可能得吃個三份才會比較飽,

有一次買了兩盒,卻總覺得還可以繼續吃,看來改天可以自己一個把每道披薩各點一份吃到我爽,

到時候又是另外一篇食記了。

57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