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稱:吉春日式料理亭
消費時間:2011年/07月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10號1樓
電話:02-27918326
每人平均價位:200~300

推薦菜色:生魚片蓋飯

 

 

 


41 42 43 44  

重點其實不是在狗,只是因為店家把牠放在椅子上所以才拍個幾張照片,

不然我不一定敢這樣做,最主要的原因是小時候被狗咬過,所以會怕Orz

抱歉離題了。

吉春就連咱們內湖人也不太有人寫食記,我就來試試看到底好不好吃XD

其實點生魚片蓋飯還會送上一碗味噌湯,只是當時太餓了,連拍照都來不及拍。

(最近我寫的的食記老是這樣,真的很抱歉)

45  

46  

蓋飯除了魚肉外也放了小黃瓜跟薑,中間的那什麼我不知道,只知道它吃起來有點辣。

感覺上真正以日本料理為主打的店的生魚片蓋飯就是這樣,會放些薑啊什麼的。

我是不太喜歡吃薑,所以我總是會把它放到一旁,就這樣糟蹋了這些配菜。

這回去吉春吃飯也是在剛開店的時段,料會很新鮮是意料中的事情。

魚肉切的也很厚,以價格不到兩百的生魚片蓋飯,我認為是挺划算的,而且這家店的生魚片蓋飯

也是屬於那種醬油要自己倒的那種,對於比較喜歡這種吃法的朋友當然要推薦這家店給你們啊!

儘管這家店名氣不大,還是能看到不少熟客會來這家店吃飯,這也代表這家店應該也算是不錯的店,

不然應該早就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中了啊。

當然,這也是會讓我再度消費的店之一,只要有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